·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编办党建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新昌县编办开展“重温誓词,再学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7-12-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新昌县编办

  近日,新昌县编办开展了“重温誓词,再学党章”主题党日活动,县编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在编办求国安主任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响彻整个活动现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同志强化了党员意识。
  宣誓后,求国安主任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章》自修订后的历次修改,然后认真学习了新党章内容,特别是针对党章新修订、新增加部分,逐字逐句逐条进行了详细阐释,他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每个党员必须遵循的总规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是对新党章突出贡献,是此次党章修改的最大亮点。今后,大家要对照新党章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细心体会,深入思考,做到自觉学习党章、贯彻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用党章引领我们前进。
  会上,编办主任再次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年终工作的梳理和总结,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实际工作中发挥作用。
  通过 “重温誓词,再学党章”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新党章指引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