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编办党建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上虞区编办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日期:2017-12-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上虞区编办

  

  为更好地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虞区编办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主题,积极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新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一是学习新《党章》,重温入党誓词。该办利用周一夜学时间,多次集中学习十九大修改后的《党章》,办副主任、机关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强化每位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

  二是结合十九大精神开展专题讨论。结合“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开展第三次专题讨论,内容充分结合十九大精神及机构编制下一步工作方向,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三是开展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知识竞赛活动。该办利用上虞日报纸质版和微信版开展了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知识竞赛活动,面向全区广大市民,进一步提升改革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