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编办党建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上虞区编办抓好“三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2-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上虞区编办

  

  近日,上虞区编办以抓好“三学”为切入点,多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铭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重要使命。

  一是抓好主动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并多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周一夜学时间进行深入学习,一同回顾党的光辉岁月,一同见证党的蓬勃发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同时,专题学习新版《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

  二是注重结合学。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利用自学、集中学习、专题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开展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广泛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将学习内容记录在“两学一做”专用笔记本上。为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统筹考虑各类机构设置”等机构编制方面的要求,召开专题交流会,再次强调部署,用实际行动抢占先机,将党十九大的精神贯彻落实至实际工作中。

  三是发挥作用学。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做好机构编制工作上去,发挥党员干部参与学习过程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扎实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最多跑一次”改革等中心工作,不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健康发展,为“创新之区、品质之城”的建设添砖加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