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编办党建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新昌县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新昌县编办

   1月3日下午,新昌县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黄坤明部长《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思想旗帜》、车俊书记在全省全面深化改革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进行集体学习研讨,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求国安同志主持了本次学习,中心组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学习研讨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是我们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是谱写马克思主义新篇章的科学理论,是立足时代引领时代的科学理论,是扎根广袤中国大地上的科学理论,是写在亿万中国人民心中的科学理论,是观照人类共同命运的科学理论,是揭示共产党执政规律的科学理论,我们要切实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这一重要著作,准确把握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车俊书记在全省全面深化改革大会上的讲话指出,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当好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排头兵,我们要充分发挥“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牵引作用,以此撬动各领域改革,不断提高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指出大会团结和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努力续写新时代美丽新昌建设的绚丽篇章。

  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要求,2018年县编办要继续抓好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以“三化”为目标,打造“四个平台”的“新昌样本”,以标准化全面开花,以标杆化点上出彩,以实用化达到用的目的,继续做好“最多跑一次”的顶层设计,做好知识产权综合执法试点改革的后续工作,做好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等各项工作。始终紧跟县委、县政府和县编委的工作安排,保证工作不脱节、思想不懈怠、标准不降低,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中心工作。做好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工作,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聚焦问题,补齐短板,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学习教育的靶心。根据十九大报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不断加强和规范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焕发全体干部投身于机构编制事业的激情,努力营造真抓实干、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廉洁上干净自律,工作上干事担当,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机构编制铁军队伍,谱写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新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