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自身建设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上虞区编办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庆国庆感党恩”党日活动

日期:2018-10-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上虞区编办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上虞区编办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庆国庆感党恩”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观看纪录短片,深化战略新认识。上虞区编办利用10月8日夜学时间集中观看了政论纪录短片《“八八战略”15年》第二集《涅槃》。办主任据此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地国家改革开放的大方针,二是要将改革开放的理念贯彻至日常工作中。

二是解读最新条例,掌握纪律新戒尺。上虞区编办通过新老条例对比的方式,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系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新条例的解读,旨在让每一位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住红线底线,坚持纪律意识,杜绝侥幸心理,把党规党纪牢牢刻印在心上,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三是传递温暖关爱,助推创建新征程。在重阳节来临前夕,走访慰问上虞区编办退休老党员,并向老人介绍近期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助推区委区政府各项措施的贯彻实施;另一方面传递了温暖和关爱,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