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体制改革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诸暨市开展“基层治理四平台”民主监督及专题协商活动

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市编办

10月11日上午,诸暨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开展诸暨市“基层治理四平台”民主监督及专题协商活动。

视察组先后来到枫桥镇政府和栎桥村,实地视察枫桥镇“基层治理四平台”和栎桥村全科网格建设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诸暨市编办汇报全市“基层治理四平台”工作推进情况。“要加快各个平台之间的融合,助力平安诸暨建设。”“要积极发挥社会组织在基层治理的作用。”“要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提升基层治理‘四个平台’功能,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与会人员纷纷对诸暨市“基层治理四平台”建设建言献策。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认真研究梳理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充分吸收采用,推动全市“基层治理四平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