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编办党建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新昌县编办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学习

日期:2018-10-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新昌县编办

10月22日晚,根据县纪委和第五纪检组的要求,新昌县编办及时组织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学习。

学习会上,大家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省纪委有关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动方案精神和县纪委专项行动工作任务要求。求国安主任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认真对照、认真整改,单位要全面履行主体责任,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自纠“回头看”,从本单位对照的现状出发,制定提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制度清单“三张清单”。

求国安主任还带领大家学习了马卫光书记在2018年干部教育培训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围绕“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主题所作的讲话,并指出,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的实质是实事求是,关键是履职尽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要进一步焕发投身于机构编制事业的激情,努力营造真抓实干、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廉洁上干净自律,工作上干事担当,谱写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