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自身建设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层层开展履职约谈

日期:2018-11-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嵊州市编办

嵊州市编办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月在全办开展2018年下半年度“履职约谈”专项活动。办主要负责人约谈班子成员,班子成员约谈分管科室(单位)负责人,科室(单位)负责人约谈科室(单位)人员,形成主体责任链条式传导,层层压实责任,到岗到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自律意识,增强履职尽责意识,更加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一是宣讲形势武装思想。宣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形势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要求,以及新政策、法规、条例等,要求被约谈人强化思想意识,提高政治觉悟,切实负起党风廉政主体责任。

二是明确目标履职尽责。对照年初编办中心工作和重点目标任务,要求被约谈人切实履行好分管责任、指导责任、监管责任、自律责任和其他工作。按事件轻重缓急、时间节点等作出合理安排,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三是提醒风险做好防范。结合各个科室职能,帮助被约谈人分析梳理存在的履职风险点,提出合理有效的防范措施,要求被约谈人履好职,干好事。

四是指出问题适时整改。指出被约谈人所在单位及个人在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帮助被约谈人深入查找自身缺点,分析原因,梳理解决途径。要求建立整改措施并适时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