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其他工作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上虞区编办“三注重”保持机关事业单位网站标识全覆盖

日期:2018-12-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上虞区编办

根据中央编办统一部署,上虞区编办明确目标任务,增强责任意识,“三注重”扎实推进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开办资格复核和标识管理工作,挂标95家单位,保持网站标识全覆盖。

一是注重督导管理。通过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审核管理平台,利用信息化优势,及时查看需要进行挂标督导的单位,并查找不规范原因,如未注册中文域名的单位,则立即通知该单位进行中文域名注册;以图片形式挂标的单位,则立即通知该单位联系软件公司进行正确挂标;未挂标的单位,立即通知该单位挂标。

二是注重服务指导。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指引,印发办事指南,配以文字说明,使网站开办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管理工作所需资料和操作步骤一目了然;建立QQ工作群,提供网站标识管理工作操作演示、业务咨询、事项提醒和审核反馈等服务,共享政策精神、上级文件等资料。

三是注重定期管理。定期浏览各单位网站,了解各单位开办网站情况,对私自开办网站的单位进行督导;对已注销网站的单位,要求及时做注销申请。通过后期的及时维护管理,保证全区网站标识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