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编办党建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新昌县编办专题学习“红船精神”

日期:2018-02-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新昌县编办

  近日,县编办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召开,专题学习“红船精神”。县编办主任求国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同志2005年6月21日在《光明日报》发表的文章《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车俊同志2017年12月11日在《光明日报》发表的文章《大力弘扬“红船精神” 奋力走在新时代前列》。 

  会议强调,要学习弘扬“红船精神”,切实深入把握“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领会“红船精神”在新时代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指导意义,牢记其“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思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的内涵,把“红船精神”贯彻到落实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落实到我县城市发展建设中去。要传承好“红船精神,强化担当意识,既见精神,更见行动。每个干部要有每个干部的担当,每个岗位要有每个岗位的担当,要躬耕不辍种好“责任田”,负责尽责地守好主阵地,不断强化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担当起城市建设的重任。不忘初心,传承好“红船精神”,更要把干部职工和企业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做有利于干部职工和企业群众的事,多做暖人心、稳人心、得人心的事,坚持红船初心一以贯之、坚定如磐。 
  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县编办要做好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工作,特别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聚焦问题,补齐短板,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学习教育的靶心。根据十九大报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不断加强和规范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焕发全体干部投身于机构编制事业的激情,努力营造真抓实干、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廉洁上干净自律,工作上干事担当,谱写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新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