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体制改革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嵊州市突出“四个抓”高质量推进“四个平台”建设

日期:2018-05-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嵊州市编办

  嵊州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抓”字上下功夫,不做“虚”功,高质量推进全市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
  一是抓落实。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督促落实,促使“四个平台”建设真正落地生根,并结合单位实际改变传统运作模式,发挥新机制的优势,推进区域发展。

  二是抓督查。把“四个平台”建设纳入市委市政府2018年对乡镇(街道)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纳入有关部门重点工作考核清单。通过加强督查,持续开展明查暗访、情况通报等方式,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四个平台”高效顺畅运作。

  三是抓标准。严格执行“四个平台”标准化建设要求,将“四个平台”统筹协调、闭环管理、联合执法、条块融合等制度执行到位。继续推进“四个平台”联席会议、协调组工作例会等制度的执行。抓好派驻人员管理、全科网格管理、综合信息指挥室运行管理制度的落实。

  四是抓实效。按照“综合信息指挥室+四个平台+全科网格”的运作模式,加快平台运作,重点发挥好综合信息指挥室信息收集、分析研判、分流交办、调度指挥、反馈督办等职能,让“四个平台”真正运作起来。把“四个平台”与乡镇(街道)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文明城市创建、无违建创建、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纳入“四个平台”信息系统信息收集范围,以扩大信息来源、提高信息质量,体现“四个平台”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