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体制改革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越城区跨部门“双随机”联合抽查行动精准发力

日期:2018-05-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越城区编办

  为切实增强市场监管合力,越城区质监局会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局等部门对6家外资生产企业开展了跨部门“双随机”联合抽查。
  一是“合力联检”全覆盖。随机抽取区质监局、区市监局、区商务局等部门各业务科室执法人员对辖区内6家外资生产企业进行“全面体检”,联检覆盖产品质量、标准计量管理、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等13项职能,彻底清查企业监管死角。二是“按职监管”提效率。制定“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表,梳理标配任务,确定抽查范围,全面落实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和抽查比例,确保质监领域抽查内容与执法依据相契合,高效完成监管工作。三是“综合抽查”纠问题。按照抽查细则要求开展综合检查,一次性核查6个市场主体的多种检查事项,对4家涉及计量器具管理不到位的企业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使检查、纠错、整改一次到位。

  此次跨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工作避免了多头执法对企业造成的干扰,进一步形成了监管合力,推动了“放管服”改革要求在我区的进一步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