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体制改革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越城区“最多跑一次”优化流程提实效,增加百姓获得感

日期:2018-05-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越城区编办

  “最多跑一次”改革,是政府“放管服”改革的浙江探索,越城区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落实各项工作,分期分批梳理公开“最多跑一次”清单,整合办事大厅,优化办事流程,推进“互联网+政府服务”等。
  近日,越城区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在越城区政府门户网站正式公布,清单按省“八统一”要求,梳理汇集了27个区级部门单位1067项办理事项,包含了与群众和企业生产生活最密切的多个领域。这份清单的公布,也标志着越城区除法律法规对办事程序有特别规定的事项外实现“最多跑一次”事项100%全覆盖!

  这次清单较去年公布的清单呈现“事项总量提升、申报材料精简、办理时间缩短”的特点,进一步规范明确办理事项的申请材料、办理条件、办理时限、办理方式及流程等内容,并通过网上办理、邮寄配送、上门办理等多种方式,给出越城承诺“办这些事,最多跑一次”,实实在在提升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

  在“最多跑一次”的基础上,越城区全面推进政务服务“一窗办全城办一证办移动办”,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实现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全覆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