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体制改革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嵊州市举办乡镇(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业务培训会

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嵊州市编办

2018年7月12日,嵊州市“基层治理四平台”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举办了乡镇(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业务培训会。各乡镇(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系统负责人(AB岗)参加了培训。市编办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基层治理四平台”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沈益民参加会议并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信息系统建设项目单位专家就系统完善后的主要功能、党委政府主动派单、各类信息数据统计分类、浙江政务服务APP使用、平安建设信息系统与基层治理综合信息平台相互转换等内容进行讲解。

本次培训旨在让与会人员进一步熟悉乡镇(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的运作和基层治理综合信息平台的操作,更好地发挥“四个平台”的作用,推动乡镇(街道)各项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