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体制改革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嵊州市委副书记杨建根督查“四个平台”建设

日期:2018-07-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嵊州市编办

2018年7月17日上午,嵊州市委副书记杨建根带领市委办(督考办)、政法委、编办、公安局、行政服务中心、广电总台、供电局等部门负责人,专门就乡镇(街道)“四个平台”建设进行实地督查,并召开座谈会部署落实相关工作。副市长郑浩参加。甘霖镇、崇仁镇、长乐镇、三界镇、黄泽镇等镇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座谈。

杨建根一行先后到黄泽镇、甘霖镇实地督查,详细了解便民服务中心、综合信息指挥室运行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杨建根指出,加强“四个平台”特别是便民服务平台建设,上级有明确要求,必须抓好落实。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办理事项要“应进尽进”“能进则进”,公安、国土、规划等部门延伸下放的政务服务事项和用水、用电、有线网络等公共服务事项进驻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明确公安派出所、供电、广电三个部门务必于7月30日前进驻到位,其他部门逐步进入。

各乡镇(街道)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落实好场地、经费;有关部门要承担好指导协调责任,抓好条线上的业务指导和督促落实,共同抓好“四个平台”和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