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体制改革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越城区扎实推进镇街权力及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工作

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越城区编办

为协同推进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改革,打通便民利民“最后一公里”,切实强化镇街政府服务职责,越城区扎实推进镇街权力及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工作。

越城区按照有关梳理公共服务事项、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该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前期工作基础,认真研究镇街权力清单及公共服务事项在该区所涉及到的服务领域、责任主体和范围标准,扎实做好梳理工作的前期准备,并多次征求各镇街的反馈意见。科学梳理镇街权力事项168项,公共服务事项86项,镇街“最多跑一次”事项254项。

同时为进一步推进浙江政务服务网向镇街延伸,切实做好镇街权力及公共服务事项后台录入及操作工作, 7月27日下午,区编办派工作人员赴行政服务中心为17个镇街80余名工作人员进行了浙江政务网权力事项库后台操作培训。

区编办对事项信息完善和日常应用等有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操作中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举例说明,现场解答了有关工作人员提出的疑问,为更好推进政务服务事项上网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