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编办党建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新昌县委编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新昌县委编办

11月4日晚,新昌县委编办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县委编办主任求国安主持。

会议上先学习了全会公报,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求国安主任指出,要结合学习,对今年以来工作进行内化,查漏补缺,对标对表做好贯彻落实;要善始善终,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抓好工作谋划,结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地。

会议上两位领导干部对照“18个是否”查找问题清单,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还重温了习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对新昌的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