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编办党建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新昌县委编办开展“岗位廉政风险点”专项排查活动

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新昌县委编办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新昌县委编办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新要求,扎实开展了“岗位廉政风险点”专项排查活动,针对存在或潜在的廉政风险点,各科室都认真排查,列出清单,制定有效防控措施,使机构编制干部清楚“底线”,不踩“红线”。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工作氛围,全力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加强教育引导、树牢法治理念。组织全办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通过收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剖析典型案件等形式,联系违纪违法反面案例对照反思,以案受警示、明法纪,在思想理念上和工作落实上牢牢坚守法规。

二是结合实地参观、提升廉政意识。注重集中教育和日常学习相结合,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以体验式教育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实地参观梁柏台红色教育基地和达洁园廉政文化基地,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

三是聚焦主责主业、严守工作纪律。要求全办干部职工坚持挺纪在前,始终聚焦主责主业,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立足本职,尽职尽责。加强对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的宣传教育,增强机构编制部门严格执行机构编制纪律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