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议调研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上虞区委编办认真传达贯彻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日期:2019-12-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上虞区委编办

12月9日,上虞区委编办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认真学习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深谋细化下一步工作思路。

一、即知即学,吃透精髓要义。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针对全市编办主任会议进行详细解读和传达。从监督管理、体制改革、机构编制、内部管理和登记管理五方面进行全面部署,做到领会精髓要义,把握内涵实质。

二、细思细量,谋划工作思路。对照市委编办下达的工作意见和要求,结合我办工作实际,积极谋划、细化分工,将工作落实到具体条线、科室和个人,细化具体推进举措和时间节点,确保规定动作做好,自选动作做优。

三、立行立做,拔高站位格局。坚持抓早、抓细、抓实,既谋划明年,也立足眼下。明确在12月底前着重抓好三方面:立足我区已全面推开的“三定一评”管理机制建设,做好年底评估的实施跟进;立足崧厦“一支队伍管执法”试点工作,推动物理整合,体现改革实效;立足事业单位改革,深入调研、联合协商明确经费来源方式,为后续改革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