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其他工作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市委编办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日期:2019-12-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编办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9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委编办工作动员大会在市委编办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邓港林、副组长盛小刚,巡察办副主任姚锐,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峰,市委第二巡察组其他组员出席大会。大会由市委编办主任倪成良主持,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巡察组组长邓港林作巡察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新时代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通过发现“政治短板”推动党的政治建设质量和政治监督质量“双提高”;二要把握重点,规范程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六大方面,突出巡察重点,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开展巡察,全力推动巡察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要强化担当,精准履职,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的原则,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本次巡察工作。

巡察办副主任姚锐对本次巡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统一思想,牢固树立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三要压实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好巡察工作。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倪成良代表市委编办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委巡察组对编办开展巡察工作,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编办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编办班子和干部的关心和爱护,编办领导班子和全办同志坚决拥护市委决策,一定切实把此次市委巡察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切实严明纪律规矩、压实工作责任,做到谈心谈话积极主动、反应问题客观公正、资料提供真实全面,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切实坚持问题导向,对自身的问题不遮掩、不粉饰,对发现的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做到边巡边改、立行立改;坚持效果导向,把抓好巡察整改和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相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相结合,切实推动编办机关党的建设和机构编制各项工作,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

巡察组自即日起进驻市委编办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巡察工作,巡察组办公地址设在市行政中心6号楼380办公室,巡察举报电话为85553000,意见箱设立在市行政中心6号楼3楼北楼梯口。根据巡察组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相关情况的来信、来电、来访,着力发现在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