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议调研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绍兴市委编办召开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培训会议

日期:2019-04-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编办

为贯彻落实《省委编办关于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规范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切实提高实名制数据信息的及时性、准确性,市委编办今日上午召开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培训会议,市级各部门人事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实名制管理是机构编制科学规范管理的基础,是严肃机构编制纪律、盘活用好机构编制资源的重要途径,也是防范“吃空饷”等违规行为,实现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的重要保障。

会议要求市级各部门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职责,落实专人负责,切实解决当前实名制管理系统中数据不准确、信息不完整、更新不及时等问题,在4月底前维护好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信息。并要求市级各部门严格执行机构编制政策规定,加强编外用工管理,预防和杜绝机构编制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

会上,绍兴市委编办监督检查处对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业务和系统操作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