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议调研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嵊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嵊州市委编办

2019年4月19日,中共嵊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编委、省委编委和绍兴市委编委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机构编制工作。

市委书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徐建役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文中出席会议。市委编办负责人作情况汇报。会议听取了全市机构改革总体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嵊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工作规则》《2019年中共嵊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工作要点》等文件。

徐建役指出,机构编制工作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把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提升党的执政能力、增强党的执政效能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自觉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到全市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和落实,重点保障经济发展主战场主平台、社会治理和民生保障、以及新机构新领域机构编制供给,将有限的机构编制资源用在刀刃上,为我市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徐建役强调,要按照“严控总量、统筹使用、有减有增、动态平衡、保证重点、服务发展”的原则,守住机构编制总量底线,盘活用好机构编制资源,不断提高机构编制管理水平。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抓改革、抓管理、抓落实,努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