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议调研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全省市县乡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专题培训班在绍兴举办

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省委编办

9月11日,全省市县乡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专题培训班在绍兴市举办。省委编办副主任余杰参加培训班并讲话。11个市党委编办分管副主任、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及部分县(市、区)党委编办负责人参加培训。期间,11个市作了交流发言,省委编办体改处、市县处负责人对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基层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整合、乡镇(街道)工作人员培训等重点工作作了布置,并就各地反映的问题现场答疑。

大家认为,我省作为首个完成省市县乡机构改革的省份,要趁势而上,按照“有什么短板、建什么机制、解决什么问题”精准施策,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要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以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为目标,做到调整优化职能、理顺职责关系与健全制度机制有机结合,进一步推动市县乡机构职能从“物理变化”向“化学反应”转变。要拿出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政治勇气,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扎实的举措取得新的实绩实效,彰显浙江编办人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