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议调研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上虞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上虞区委编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9月12日下午,上虞区委编办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紧密结合编办工作实际,全面开展主题教育动员部署。编办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血肉联系,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要正确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站位、深化认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助推党永葆生机活力、机构编制事业蓬勃发展、 党员干部健康成长。

会议强调,这次主题教育从9月初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任务,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开展主题教育,以排头兵的姿态推动编办主题教育走在全区前列。

会议要求,要精心做好组织工作,及时与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办取得沟通联系。加强组织领导,办机关成立领导小组,排定学习计划,扎扎实实抓好教育活动。坚持分类实施,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作好表率,普通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抓好学习教育。注重实际效果,加强工作统筹,强化效果评价,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机构编制重点工作和中心任务结合起来,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