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议调研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嵊州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和工作培训会

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嵊州市委编办

9月12日和16日,嵊州市委编办先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和工作培训会,传达贯彻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动员部署本办主题教育工作,对全体干部开展工作培训。市委编办主任沈益民作动员部署,巡回指导组组长周诗祥、组员陈西洋列席会议,市委编办副主任舒东初作工作培训。

在9月12日动员部署会上,主任沈益民传达全市部署会议精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绍兴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二是把握目标要求,准确施策发力、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全力确保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处抓。

在9月16日培训会上,巡回指导组组长周诗祥就如何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要以讲政治的高度抓好主题教育;二要以虚心的姿态抓好学习;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调研;四要以严格的标准检视问题;五要以务实的举措落实整改。

副主任舒东初作工作培训,明确这次主题教育从9月初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任务,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健全机制贯穿全过程,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开展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