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体制改革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越城区进一步规范各镇(街道)、部门(单位)标识标牌 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推进工作

日期:2019-09-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越城区委编办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机构改革“回头看”的工作要求,确保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进一步巩固改革成果,越城区深化机构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以“奋战攻坚季打好组合拳,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行动”为抓手,进一步规范各镇(街道)、部门(单位)标识标牌,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推进工作。

一、加强调查研究。由深化机构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牵头,分三个小组对全区16个镇(街道)、35个部门(单位)进行了督查和调研。经过实地察看发现,镇(街道)、部门(单位)的标识标牌基本已调整到位,但样式五花八门,标准不一。为进一步规范标识标牌的制作和悬挂,决定统一镇(街道)、部门(单位)标识标牌。

二、设定参考模板。为规范标准,一体化推进,区深化机构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从标准化、便利化、美观化的角度出发,精心设计了引导牌、门牌、桌牌等一系列标识标牌模板。对标识标牌的样式、字体、尺寸、颜色等方面都予以了明确。

三、落实具体要求。以区深化机构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名义,发文要求各镇(街道)、部门(单位)对照新“三定”规定明确的内设机构和事业单位设置情况,按照参考模板的样式、规格等,进一步规范各类标识标牌制作和安装,并于9月底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