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议调研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市委编办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编办


1月17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严成刚副主任宣读了各类先进人员名单。办领导班子为十名受表彰的同志进行了颁奖。

倪成良主任代表办领导班子作了回顾和展望。他指出,过去的2019年,是充满挑战,令人难忘的一年被省委、省政府评为“机构改革成绩突出集体”,系列经验做法、整体工作成效得到省、市领导批示肯定,收获了靓丽成绩单是忙碌充实、奋力奔跑的一年不少同志舍小家为大家,全年奋战在第一线,推动党政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机构改革“回头看”等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跑出了绍兴加速度,干出了编办精气神。是探索创新、攻坚克难的一年。直面困难、勇于担当彻底解决了机构超限额等一批多年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将一个个不可能为可能是同心聚力、团结奋进的一年。以项目化形式打破了处室界限,全员参与、全心投入、全力以赴,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蹄疾步稳、忙而不乱。是强身健体、素质提升的一年。通过主题教育洗礼滋养,市委巡察全面体检,实战攻坚摔打锤炼,知识竞赛温故知新,工作规程标准引领,全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倪主任强调,实践和成绩充分证明,编办干部队伍是一支有战斗力、有凝聚力的队伍,是一支敢打硬仗、敢于胜利的队伍。2020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收官之年,是绍兴高水平打造市域治理现代化示范市的起步之年,也是编办工作全面提升之年。全办上下务必以争做排头兵的姿态,翻篇归零再出发,不负韶华勇作为,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