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议调研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嵊州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日期:2020-01-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编办

近日,嵊州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绍兴市委和嵊州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沈益民主任全面总结我办主题教育工作,并要求全体机关干部继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践行初心和使命。

沈益民主任指出,主题教育期间,市委编办始终把搞好主题教育当作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紧迫而重大的任务来抓,通过高度集中的学习,广泛深入的调研,严肃深刻的政治历练,收获了高质量的发展成果,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沈益民主任强调,主题教育有期限,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将以这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要坚持不懈抓学习。把学习贯彻伟大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驰而不息抓整改。切实抓好检视问题整改,持续深化主题教育“九项专项整治”;将主题教育整改工作与市委巡察整改、推进各项中心任务有机结合。三要心无旁骛促发展。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纵深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和部门间最多跑一次改革;抓好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助力推进“三个嵊州”建设。四要勇立潮头敢担当。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抓紧抓实当前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