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议调研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越城区委编办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编办

近日,越城区委编办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深入学习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区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相关精神并对区委编办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区委编办寿建明主任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具体安排,将持续抓好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工作,探索建立科学有效、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

寿主任指出,这次主题教育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坚持做到组织领导到位有力、学习教育不空不虚、调查研究聚焦重点、检视问题刀刃向内、整改落实务实高效,做到认识清、责任明、部署早、组织严。

寿主任强调,主题教育活动虽已接近尾声,但大家要长期坚持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实际工作中运用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把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寿主任要求,要聚焦理论武装,以“两个维护”的自觉滋养初心、引领使命;要紧盯问题整改,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叩问初心、坚守使命;要敢于担当作为,以攻坚克难的意志砥砺初心、践行使命;要全面从严从紧,以作风建设的成效守护初心、强化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