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自身建设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越城区委编办开展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廉政教育活动

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编办

为巩固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勉励全办党员干部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把党规党纪要求转化为个人思想和行为自觉,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越城区委编办认真开展2020年元旦春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廉政教育活动。

区委编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并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活动的具体内容和重要意义,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求全办党员干部把党规党纪挺在前面,筑牢防腐拒变的“防火墙”。三是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崇俭尚廉,坚决抵制“四风”,用实际行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四是要求全办党员干部廉洁过好双节,并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