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议调研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市委编办专题传达学习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编办

 

1月20日,全省编办主任会议在杭州举行,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全面分析了形势任务,研究部署了2020年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明确了工作方针和路径抓手。会上,我市围绕定岗位、定职责、定人员、优评估的“三定一评”履职体系建设作了典型经验交流。

1月21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室务(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专题进行传达学习,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市委编办主任倪成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绍兴高水平打造市域治理现代化示范市的起步之年,也是绍兴机构编制工作从立柱架梁转向提质增效的提升之年。全办上下要反复研读、吃透吃准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全面提升这条主线,以勇做排头兵的姿态,进一步细化深化完善绍兴2020年机构编制工作要点,早谋划、早启动重点改革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常规工作落实,奋力干出市域治理现代化机构编制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