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议调研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嵊州市委编办传达学习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日期:2020-01-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编办

1月21日,嵊州市委编办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9年机构编制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机构编制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沈益民主任介绍了全省编办主任会议概况,传达了省委车俊书记对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并详细解读省委编办吴伟斌主任的工作报告。他指出,必须珍惜维护2019年在机构编制工作中获得的“四大优势”、坚持“四大经验”,倾力奋战2020。

沈益民主任强调,全办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六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将会议精神与嵊州实际相结合,细化完善2020年机构编制工作要点,特别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重点领域体制改革,继续抓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有序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确保中央、省委、绍兴市委和市委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嵊州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