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市委编办吴国建副主任赴越城、新昌宣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编办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条例》,加强贯彻落实,近日,市委编办吴国建副主任结合“三服务”活动,在越城、新昌两地的机构编制业务培训会上,为两地领导干部和人事干部宣讲《条例》,进行专题辅导培训。

会上,吴国建副主任重点围绕机构编制工作的主要内容、特点及编办的主要职责与任务等方面,深刻解读《条例》制定背景、目的意义和地位作用,深入分析机构编制工作内容和特征,总结提炼“保、控、调、审、督、改”的机构编制部门职责任务,分享学习《条例》的几点体会和思考。通过本次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条例》的知晓度,提高了两地领导干部运用《条例》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提升了机构编制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