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自身建设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新昌县委编办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编办

11月16日,县委编办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会议上,一是学习传达了省委编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二是传达全县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和沿街商铺消防安全整治工作会议,要求大家做好机构编制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对防火和节水的宣传;三是介绍了今年第二期拆改工作任务的基本情况;四是传达学习了纪检监察组11月份履职提醒单,布置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研讨,做好“四责协同”权责清单和村、社区组织换届;五是对本周开展的全市机构编制业务培训班暨大比武作了强调和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本次全市机构编制业务大比武;二是要继续加强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贯彻落实;三是要做好本次拆改工作,处理好与拆改户的关系,及时了解动态,能快则快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