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自身建设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新昌县召开机构编制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0-11-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编办

11月6日,新昌县机构编制业务培训会在三馆报告厅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进一步提升新昌县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水平。来自各乡镇(街道)、县级机关各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和业务经办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绍兴市委编办副主任吴国建为大家解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吴国建从《条例》的制定背景、目的意义、地位作用,机构编制工作主要内容与特征,机构编制部门的主要职责与任务三方面入手,结合日常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学习《条例》的几点体会。吴国建指出,机构编制分管负责人和业务经办人员要牢牢把握机构编制工作政治性、服务性、规范性、严肃性等四个维度的特征,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执行好“保、控、调、审、督、改”等六方面职责任务,紧盯“三定”基线、坚守总量底线、不越纪律红线,不断提升机构编制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参加培训人员还接受了县委编办相关负责人有关机构编制政策辅导和业务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