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其他工作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嵊州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进社区助力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日期:2020-02-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编办

连日来,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嵊州市委编办严格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深入基层一线打赢疫情防范攻坚战。

高度重视密切部署密切关注有关政策措施和疫情动态,依托网站、微信、微博公众号、微信群等各类信息化平台及时准确传递权威信息,及时推送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在编办人员较少的情况下,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调整工作安排,落实好领导带班制度,有条不紊做好延迟上班的后续值班安排,确保单位政令畅通和安全稳定。

全面摸排,科学防控。结对剡湖街道艇湖社区联防联控,积极开展防疫宣传工作,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不串门、不聚餐,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外出时必须佩戴口罩等。在排查过程中,一是要求小区各出入口封闭式管理,禁止外来车辆驶入,对进出人员逐一进行体温测量,做好登记工作以及宣传防控措施。二是严格排查外来人口及返乡人员情况,密切掌握已排查人员健康动向,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提醒回乡人员自我隔离,最大限度降低病毒传播的可能性。

主动作为,冲锋一线。党员干部裘愉轩主动请缨加入嵊州市“驰援一线、同行防疫”应急突击队,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同时,编办全体党员干部主动取消春节休假,高度配合市委组织部开展的“万名党员进社区、打赢防控阻击战”专项行动,全体机关干部就近到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积极参与基层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