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编办党建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赴斗门街道荷湖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编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能力。6月8日,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赴斗门街道荷湖村,开展“忆初心、温誓词、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全办党员先后参观了承载有厚重历史的荷湖村防空洞和博物馆,了解了荷湖村如何在村两委班子的带领下和村民们的奋斗下,从“破大船”村发展成如今远近闻名的富裕村;并学习了荷湖村两委“把强村富民作为第一目标”的“治村”精神,感受了“自强、自信、自励、自律”为核心的荷湖精神。

在村委宣誓牌下,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纷纷表示,要将主题党日活动与机构编制工作深度融合,做到思想上有提升、行动上有落实、工作上有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