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编办党建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柯桥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编办

6月17日,为纪念建党99周年,区委编办党支部围绕“悟初心、担使命、见行动”主题,组织办全体党员赴平水镇小舜江村岭下党史馆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

在党建广场,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字字铿锵,句句有力,重温了当年的决心和信念。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小舜江村岭下党史馆,详细了解小舜江村的由来、自然风貌和历史典故、地下党支部成立和发展史以及目前小舜江村的党建情况。小舜江村岭下党史馆是我区第一个农村地下党支部所在地,从1939年开始,根据抗日战争和革命斗争的需要,原中共绍兴县政工队党员到这里发展党的组织,1940年6月中共汤浦岭下党支部在小舜江村成立,并先后开展了麦田会议、密探警所、罗宝尖山等革命活动。

陈列馆内的珍贵资料再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创业的奋斗过程,是宝贵的红色力量和精神源泉,激励着办全体党员干部不忘来时路,继承和发扬先辈的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同心协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