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编办党建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编办沙龙 助推年轻干部加快成长

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编办

6月29日晚,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编办沙龙,分享交流如何在“大战大考”中坚定“四个自信”。市委编办主任倪成良出席沙龙并点评;市委编办副主任严成刚主持。

沙龙现场,来自六个处室(单位)的六名年轻干部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实践体会,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倪成良主任进行了深度点评: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场大战大考中,办年轻干部迎难而上、担当作为,毅力心智、能力素质都得到了充分的锻炼。而本次编办沙龙就如同演武场,将大战大考以来办年轻干部的政治觉悟、思想观点、精神面貌进行了集中展示,对年轻干部成长和干部队伍建设都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倪主任强调,年轻干部要以本次编办沙龙为契机,从大战大考中不断汲取忠诚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始终涵养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大战大考中汲取经验智慧,积极应用于工作实践,不断提升干事的本领水平,力争成为与“重要窗口”相适应的优秀年轻干部。倪主任要求,要继续常态化、高质量组织好编办讲堂、编办论坛、编办沙龙,引导全办干部更好地沉下心悟、放开胆讲、实打实干,加快打造形成“政治过硬、专博结合、干事担当、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