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编办党建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诸暨市委编办开展“悟初心、担使命、见行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编办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9日,诸暨市委编办前往暨南街道新华村、新胜村开展“悟初心、担使命、见行动”主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时刻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接着,党员们参观了新华村文化礼堂傅氏抗战第一家族文化展示和新胜村粮征文化馆,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凝视历史资料和文物,感受先烈们舍生取义、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追忆我党艰苦卓绝、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

最后,全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自己提升了思想认识、提升了党性修养,更加深化了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和认同,更加坚定了为民服务、为国奉献的信心和决心。作为机构编制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增强责任担当,为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