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自身建设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新昌县委编办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新昌县委编办

11月22日,新昌县委编办举办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邀请巡回指导组组长朱亚龙出席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百年”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会议。

会议强调,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时要突出“六讲六做”主题。一是要突出政治铸魂,坚定坚决强化思想引领。努力学出政治高度,自觉把机构编制部门的职责定位摆进去,主动对标对表,树立大局观、全局观,用战略思维、长远眼光和系统观念谋划推动工作,扛起机构编制部门的使命担当。二是要突出围绕中心,对标对表加强部署落实。进一步围绕县中心大局,对照机构编制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清单,鼓足干劲、再攀高峰,全面推进机构编制工作迭代升级、提质增效。三是要突出成果转化,以学促干提升工作质效。紧紧围绕贯彻全会精神,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举措,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以优异成绩奋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精神提纲,开展了第九期的“三个一百”专题学习,部署了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并对疫情防控和廉洁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