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编办党建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上虞区委编办“听、说、读、写”打好党史学习教育组合招

日期:2021-05-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编办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委编办积极行动,精心部署,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一是听一听专题讲座。一方面,赴上虞红色收藏馆看红色收藏、听红色故事,邀请先进老党员为年轻党员授课。另一方面,邀请上虞乡贤会会长陈秋强老师来办作《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乡贤精神》专题宣讲,增强编办党员干部对传承党和机构编制事业的信念和决心。

二是说一说学习体会。以办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分享会,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说学习收获、认识感悟,讲信仰信念、忠诚担当,谈开新局、谱新篇的思路举措,推动党史学习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三是读一读红色经典。用好机关文化驿站这一学习阵地,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使党员干部们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原原本本读红色书籍、品红色经典,切实从红书和交流中更深切地感悟党的历史经验和奋斗精神。

四是写一写调研文章。坚持办实事、开新局,着力破解机构编制重点问题,深入6家中小学校开展机构编制绩效评估,并形成调研报告,为下一步优化调整机构编制事项提供依据,进一步推进机构编制工作规范化、高效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