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自身建设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上虞区委编办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7-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上虞区委编办

近日,绍兴市上虞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领机构编制工作出彩出新。

一是心得交流悟初心。一方面,在集中观看“七一”庆祝大会后,创新运用新媒体手段,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我想对党说”七一寄语活动,通过一支支寄语视频为党的百年生日献礼。另一方面,以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的形式,引导党员干部谈“七一”讲话学习体会,从讲话中汲取奋斗力量,激发机构编制工作新活力。

二是自我检视守初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促使党员干部们既谈收获提升,也谈漏洞不足,在对标对标查摆问题中进一步吃透理解讲话精神,提升政治觉悟,在整改落实中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量。

三是谋划思路践初心。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做好机构编制工作上去,总结梳理半年度工作情况,认真谋划下半年工作思路。围绕中心大局、重大改革、规范管理和队伍建设抓落实,着力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优机制、强保障,奋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