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自身建设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柯桥区举办机构编制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班

日期:2022-12-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柯桥区委编办

近日,柯桥区机构编制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班在区委党校举办。全区各镇(街道、开发区)、区机关各部门(单位)的87名机构编制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要求,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增强全区机构编制干部业务能力。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教授占志刚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专题讲座;区委编办机构编制科、区机构编制管理服务中心、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负责人分别就镇(街道)机构编制分类管理、镇(街道)党政机关中层职数周转使用管理、镇(街道)周转编制使用管理以及编外聘用人员“一件事”业务,推动登记管理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等内容进行了业务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