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议调研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省委编办调研组赴越城区调研事业单位公益性服务指标评价体系建设试点工作

日期:2022-12-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越城区委编办

近日,省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副主任吕帅、湖州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江佩芳等一行4人赴越城区专题调研事业单位公益性服务指标评价体系建设试点工作。绍兴市委编办二级调研员周辉、绍兴市委编办事业单位登记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昊、越城区委编办副主任夏佳媚、越城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王丹参加座谈会。

会上,越城区委编办介绍了本地区事业单位公益性服务指标评价体系建设试点工作进展情况。鉴湖街道中心小学、建功中学、区人民医院、皋埠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试点单位代表,与调研组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并提出工作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与相关工作建议,调研组给予充分解答和指导,为进一步推动越城区事业单位公益性服务指标评价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越城区委编办将以此次省委编办调研为契机,进一步采取有力举措,探索将“公益指数结果”与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情况相融合,积极推动指数报告在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其他部门中的转化运用,引领推动事业单位聚焦主责主业履职责、优服务、提质效,更好保障基本公共服务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