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越城区委编办开展“一支队伍管执法”专项督导工作

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越城区委编办

为深入推进我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赋权镇(街道)任务目标落实落细落地,越城区委编办在指导办统一部署下,会同纪委、司法局、综合执法局,近期对各赋权镇(街道)开展“一支队伍管执法”专项督导,推动赋权事项承接到位。

检查过程中,督导组实地走访府山街道办事处、东浦街道办事处、陶堰街道办事处等6个赋权镇(街道),采取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查阅相关台账资料等形式开展督导。一是清单式督考,对照考核清单逐一核对检查镇街是否成立改革领导小组、是否制定发文“一支队伍管执法”方案以及镇街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情况等20余项重点内容,提高督查精准度。二是靶向式整改,聚焦督导过程中发现的短板、问题,要求及时进行整改提升,并将相关督查检查情况上报区委、区政府。三是一站式服务,互动交流改革推进中存在的难点、堵点,现场协调解答改革政策相关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