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议调研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绍兴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07-0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编办

6月27日,绍兴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专题学习会。市委编办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王辉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调研员作交流发言,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专题一:学习《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

王辉指出,《习近平浙江足迹》一书,全面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政浙江期间的重要思想和生动实践,系统讲述了他谋篇布局、推动实施“八八战略”的过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为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在新时代实践中更好担当作为提供了鲜活样本和学习典范。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丰富学习形式,营造浓厚氛围,兴起学习热潮。

王辉还分别从溯源、责任、情怀三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专题二: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

王辉指出,国家安全无小事,我们要引起高度重视。要善于运用政治眼光来看待经济问题,要善于运用全局观念来加强工作统筹,要善于筑牢底线思维来抓好风险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