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体制改革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嵊州市委编办成立事业单位数字化改革工作专班

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嵊州市委编办

嵊州市委编办认真贯彻落实事业单位数字化改革精神,在绍兴市委编办的指导下,成立事业单位数字化改革工作专班,有序高效推进改革任务。

一是配强专班力量。明确由办分管领导担任组长,1名办公会议成员任副组长。全办各科室科长参与专班工作,并配备计算机专业干部1名,专班合计8人。

二是明确任务分工。专班内设三个小组,分别负责牵头协调、工作推进、数据统计、技术保障、考核评比、宣传报道等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到人。

三是完善推进机制。建立专班会议研究制度,每周各小组向专班负责人汇报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讨论存在问题、提出对策措施。实行挂图作战机制,建立“晾晒”平台,扎实推进各项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