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编办党建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柯桥区委编办组织开展“深化作风建设,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反腐倡廉教育系列活动

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柯桥区委编办

为持续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廉政教育,筑牢机关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影响力,柯桥区委编办组织开展“深化作风建设,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反腐倡廉教育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办党支部书记围绕《坚持党性原则 涵养清风正气》这一主题上党课,从党性原则的历史渊源、党性原则的基本内涵和加强党性修养是共产党员的终身课题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坚持党性原则的重要性和现实针对性,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岗位职责,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在管理机构编制资源上坚持原则、较真碰硬、把住关口、严控总量,不断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

二以案为鉴强化廉政警示教育。传达学习省纪委、市纪委共14起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要求全办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严守纪律底线。

三是赴廉政基地开展现场教学。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赴诸暨市枫桥镇栎桥村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清廉教育,通过文字、图片、影像、非遗作品、沙画等多种形式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精神实质和各项党纪党规等,深入了解清廉治吏轶事,教育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具廉心”、“懂廉规”、“敲廉钟”、“践廉行”、“树廉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