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议调研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诸暨市委编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市委编办

近日,诸暨市委编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会议,研究部署机构编制相关工作。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市委编委主任沈志江同志主持会议并对下一阶段机构编制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市社会治理中心、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机构设置方案,研究审议并确定了市纪委市监委、市教育体育局等部门(单位)机构编制调整事宜。

会议指出,一些部门(单位)在机构编制工作方面还存在观念错误和做法粗放的现象,要求机构编制部门要坚决贯彻市委编委的决策部署,以变革重塑的勇气、攻坚克难的韧劲,着力推进机构编制供给侧改革,破解当前机构编制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始终做到统筹管理、动态调整、精准供给。

会议强调,机构编制部门要会同组织、人社、财政等部门加强一线调研,对存在问题突出的部门开展重点研究、重点分析、重点优化,力促编制配备、岗位管理更加科学合理,科室设置、机构运行更加协同高效,以管理的规范化、精细化实现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的最大化。